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格林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节能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转让自有技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节能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产品运行管理系统
产品运行管理系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79产品运行管理系统 
品牌: 格林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29 17:37
  询价
详细信息
 产品运行管理系统

        产品运行管理系统是格林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以“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理论”为理论依据,依托企业的产品数据信息,企业资源计划信息,及产品运行信息,通过产品运行信息管理模块及管理平台,收集产品(系统)生产销售各个环节的重要数据,并对数据进行统计,分析,为企业查找产品缺陷,对产品升级改造,以及开拓新市场,提供技术性参考。同时以开发服务,建立服务管理体系为主要目的,协助企业完善售后服务,制定有针对性的服务计划,制定应急服务预案,规范企业的售后服务管理,提供服务响应速度及质量。
        系统功能由“企业信息门户”,“产品运行管理系统”,“信息采集”三部分组成,企业信息门户是人机交互的主要平台,产品运行管理系统负责全部业务流程的执行,及数据信息的处理。信息采集系统是系统主要的数据来源,负责数据的收集并存储到关系数据库中。




        本系统以ERP,OIC系统作为数据来源,OIC系统为格林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作为系统重要数据采集模块,提供数据导入导出功能,及人工数据录入功能。使在没有ERP支持的情况下,系统依然可以独立运行,保持数据的完整和准确。
        企业信息门户”是系统人机交互的主要载体,便捷的交互功能,方便进行信息的查询、录入。灵活直观的界面功能,满足数据分析决策的需要。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