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北京格林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节能技术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产品;转让自有技术;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节能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GPRS网管平台
GPRS网管平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77GPRS网管平台 
品牌: 格林吉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29 17:37
  询价
详细信息
 GPRS网管平台 
         GPRS网络管理系统是面向面向电网电能质量检测仪及远程数据传输模块进行集中监测及管理的软件系统。适用于配电网,电站等场所GPRS无线模块的管理。

        本软件通过互联网与远程数据传输模块进行连接,实时检测设备工作状态。帮助用户远程管理数量众多的GPRS无线采集模块,掌握设备运行情况及网络状态。通过采集GPRS的信号强度、与主站服务器的通信状态、模块流量、运行时间、断线时间等信息,帮助用户监控设备上行及下行的数据流量及总流量,以便分析所选GPRS网络业务是否满足现场需求。为远传设备的管理和维护提供完备的信息平台。系统采用B/S浏览架构,使用户可通过浏览器随时随地的监测现场的运行情况,安全地实现系统配置和管理。



        GPRS网络管理系统由数据采集服务器,网络管理应用平台组成。数据采集服务器作为数据的存储介质,应用平台提供人机交互功能,并能根据用户需求对存储的数据进行读取及分析。同时可以通过网络,远程修改及维护GPRS无线采集模块。





        我公司生产的GPRS模块系列产品,内核选用德国西门子公司的产品MC52,通信接口协议均为RS232,硬件接口形式分为两种,嵌入式GPRS模块主要由CPU、GPRS通讯模块、SIM卡座、外部接口和扩展数据存储器等部分组成,可方便的实现与TTU,FTU等设备的连接。

        CPU将RS232接口接收到的数据按照约定的协议打包,通过控制GPRS通讯模块将数据发送到服务器,同时,CPU接收GPRS通讯模块发出的数据包,通过约定的协议解开数据包,并将解开的数据包发送到RS232接口,完成数据转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